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系举办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0日 14:51 作者: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学院运动会比赛。4月8日至9日,民族工艺系和采矿工程系共同举办了田径运动会。两系共有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比赛。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杨博\IMG_9361.JPG

开幕式现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杨博\DSC_0745.JPG

运动员入场

4月8日下午,举办了运动会开幕式,学院副院长张琳,基础部主任冯国勇、副主任李和平,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朵建文,团委书记李文婷以及两系的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开幕式。张琳副院长宣布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民族工艺系主任俞泉主持开幕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杨博\DSC_0761.JPG

开幕式现场

运动会中,各项赛事有序展开,在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挑战自我,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