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举办“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初评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5日 11:32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挑战杯”参赛作品质量,不断营造竞赛促学风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下午,冶金工程系成功举办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系内初评会,系主任马琼,副主任张岩成、张源钊,办公室主任毕玉龙和全体教师参加了初评会。

   

初评会现场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依次介绍了作品的基本概况,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汇报,现场提出了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终经过初评会的评审,遴选了其中较为突出的15个项目代表冶金工程系参加学院举办的“挑战杯”决赛。

冶金工程系对“挑战杯”竞赛高度重视,该项赛事业已成为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展现大学生创新才能的有效平台,近年来随着冶金系不断加大对该项赛事的支持力度,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得以不断提高,激发了广大青年学生科技创业、实践成才的热情,进一步树立了他们的创业意识、创新精神,提高了他们的创业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