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 09:11 作者: 点击:

    6月14日,北京航天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靳启飞、技术支持付调兵,省工信委军民结合处主任科员黄延钰来学院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冯永斌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硬件设施、办学理念、专业特色、社会服务能力、校企合作模式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可以开展深层次的校企融合,做到培养与就业的统一,既有利于企业又好又快发展,也使学院职业教育水平不断提高,达到校企双方互利双赢。

张琳副院长讲话

靳启飞总监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他说,公司要想进行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必须与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靳启飞总监讲话

黄廷钰主任简要介绍了省工信委军民融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希望与资环学院加强了解沟通,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使企业与学院实现共赢。

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