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9日 09:19 作者: 点击:

    6月16日,全国青年就业锦途工程甘肃基地负责人丁学琴,众益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王向东,酒钢公共服务中心行政办公室主任矫龙、人力资源主管杜冰来学院就校企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学院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宋元文副院长在会上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他说,学院始终坚持“和谐教育”的理念和秉承“品质至上”的校训,在“双一流”院校建设期间学院将进一步强化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的建设,使校企双方能在多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与会企业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可以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良好的学习实践环境,积累更多的经验。希望双方能不断拓展合作领域,使企业和学院实现共赢。

企业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