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莅临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7日 15:40 作者: 点击:

3月26日,河南鑫安利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耀党、总裁朱军、总经理李树勇、总工程师程文杰一行四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元文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双一流”项目建设、优质校建设、定向培养士官生、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说,学院办学层次高,生源质量好,社会服务性强,发展空间巨大。希望能与企业建立合作,培养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杨耀党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能与学院建立多元化、长期有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形成教学体系与企业的无缝对接,真正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

座谈会上,双方针对科研项目、实训基地共建、鑫安利甘肃子公司的成立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