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0:38 作者: 点击:

3月28日,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党委书记孙进、党委副书记梁惠,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田广一行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校园和部分实习实训室,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时宁国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始终坚持以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思路,不断增强社会服务能力。依托“两个学院、三个基地、五个平台” 的辐射效应,扩大了学院的招生及就业市场,提升了学院的服务能力和国际化水平。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互通有无,促进共同发展。

孙进书记对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学院概况、办校特色、专业建设、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通过对兰州资环学院的实地考察,感受到学院教学理念先进、学科优势突出、人才培养机制完善。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深化合作,优势互补,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