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18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日本专项座谈交流会在学院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4日 15:26 作者: 点击:

4月22日,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日本专项座谈交流会在学院顺利召开。甘肃省商务厅境外劳务办主任何学文、副主任万东刚,兰州市商务局外经处处长刘海燕,日本医疗法人瑞穗会法人代表高桥启文、日本Emediate公司法人代表松井将司,学院党委副书记郑绍忠及省内十所院校招生就业负责人与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冯小东主持会议。

郑绍忠副书记致欢迎辞。他说,非常欢迎日本友人到甘肃省大学生海外就业服务中心来交流考察。服务中心是经甘肃省商务厅、教育厅批准认定,依托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设立,集大学生海外就业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积极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加强海外就业项目推介、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秉承“品质至上、诚信敬业、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理念,做到“四好”服务,为大学生海外就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日本医疗法人瑞穗会法人代表高桥启文介绍了日本企业发展情况,并就日本目前各个职种“技能实习生”需求情况和日本新的对于海外就业实习生制度做了详细讲解,就各个高校就业负责人所关心的问题做出一一解答。

甘肃国济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常祯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作了大学生海外就业专题报告。希望使更多学生能明白海外就业的方法与渠道,转变观念、把握机遇、走向海外、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