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一行赴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与大景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5:38 作者: 点击:

   4月27日,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办公室主任高兰德、地质工程系副主任赵培植一行4人赴景泰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与大景区管委负责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景泰县县委书记李作璧主持。

   

李作璧书记介绍了景泰县的历史沿革、自然地理、民族风情以及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于学院深刻的印象及与学院开展全面合作的美好愿景。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的情况。他强调全面开启此次合作是彰显我院服务社会的重要职能,也是对学院教学水平与办学实力的重要检验。

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代表学院与景泰县县委副书记、黄河石林管委会主任杨永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黄河石林国家地质公园作为我院地质实训基地挂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