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1日 08:35 作者: 点击:

5月31日,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尚有栓部长、人力资源部主办王永鑫、党群工作部主办刘永鹏来学院进行校企合作事宜洽谈。会议在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琳副院长介绍了今年学院总的招生计划、现代学徒制招生计划和定向培养情况。他说,学院近些年的发展得到了学生、家长、社会、企业、政府的认可,同时,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多次开展全省安全培训、气象培训和公务员培训。他希望企业能够多关注现代学徒制班学生的发展,多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尚有栓部长介绍了企业情况,表达了公司人才引进和培养、开展与高职院校深度合作的意愿。同时表示企业员工流动性大,企业比较被动,他希望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能“留得住、用得上”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