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上海恒精感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南钢通恒特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9日 10:49 作者: 点击:

6月14日,上海恒精感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传德、江苏南钢通恒特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青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座谈会在图书馆会务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宋元文副院长从甘肃的地域特点分析了甘肃人民、甘肃的学生有着吃苦耐劳、朴素为人的特点。他说,学院对于学生行为养成工作非常重视,集中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培养学生的规矩意识,二是培养学生的自控能力,集中注意力。他还就学院人才培养的“四强”素质作了解读,尤其对于特色鲜明的士官培养工作作了介绍。最后,宋元文副院长希望学院与企业在今后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

高传德副总经理介绍了上海恒精感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经营状况及未来规划和人才需求状况。对于企业非常需要的金属材料热处理专业能够在学院开设感到高兴。公司要想进行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必须与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