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财经商贸系举行港中旅奖学金、顺丰奖学金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6日 09:12 作者: 点击:

6月21日,学院财经商贸系港中旅奖学金、顺丰奖学金颁发仪式在陶然广场隆重举行。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维景会议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李芳君,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洁,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鲁禄,学院监察室主任、审计处处长郭小红,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财经商贸系副主任张荣国、张源钊及财经商贸系全体师生出席了颁发仪式,仪式由财经商贸系办公室主任郭文斌主持。

高洁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两家企业大力支持我院教育事业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得奖学金的学生表示诚挚祝贺!她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常行报恩之举,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实践中去,提升能力水平,充分展示资环学子知恩感恩、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成长为社会发展的可用之才。二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敬畏之心,严格自律,谦虚谨慎。要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自律,学会自省和自我约束,从按时上好每一堂课做起,从拒做“低头族”做起,做践行优良学风的表率,做一名符合时代要求的合格大学生。三是希望同学们常葆进取之心,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刻苦学习,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完善自我、超越自我,不断迎接人生道路上新的挑战。

仪式上,财经商贸系主任张武宣读了获得两家企业奖学金的获奖学生名单,2016级酒店管理港中旅订单班学生牛钰麟和2016级物流管理顺丰订单班学生钱亚敏分别代表获奖学生作了表态发言,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龙熙维景会议中心人力资源总监李芳君和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华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获奖学生把学院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不辜负社会和企业的期望。

据悉,2015年学院财经商贸系就与中国旅游集团港中旅维景酒店、江苏顺丰通讯服务有限公司签定了现代学徒制培养协议,设立了企业奖学金,财经商贸系近年来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协同育人”的原则,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落实以“企业与学校、学生签订的两个协议”为纽带,贯穿“多元评价、自主诊改”的质量发展主线,以“双主体、双导师、双身份”为基础,以“招生与招工一体化、工学结合与分段实施、专职与兼职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运行”等四种机制为保障的要求,实现了学生、学校、企业的三方共赢,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