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校地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08:34 作者: 点击:

6月2日,兰州市海事局科长王鑫、省工信委军民结合处主任科员黄廷钰、云南加州造船厂董事长张坤柱一行6人,莅临学院进行校地、校企合作事宜洽谈,在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并召开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社会服务、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情况。他说,学院近年来办学层次逐步提高,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与企业能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领域建立全面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

张琳副院长讲话

黄廷钰主任简要介绍了省工信委军民融合服务平台的建设情况。他说,通过此次考察和座谈,更加增添了与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他希望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加强了解和沟通,使政府、企业与学院实现共赢。

黄廷钰主任讲话

王鑫科长介绍了兰州市海事局的性质和情况。他说,兰州资环学院培养的“四强”人才适应社会需求,希望与学院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

王鑫科长讲话

张坤柱董事长介绍了云南嘉州造船厂的发展情况和人才需求状况。他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实现共赢。

张坤柱董事长讲话

经过交流,双方对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参观学院部分实习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