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祭奠陈红军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16:35 作者: 点击:

又见清明细雨时,缅怀英烈寄哀思。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安葬地兰州华林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祭奠“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活动。

活动现场

党总支副书记王维力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陈红军等戍边英雄事迹展览,重温李陈红军烈士等五位戍边英雄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而英勇战斗的光辉事迹。随后,全体人员怀着无比敬畏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表达最深切的哀思和悼念。

参观陈红军等戍边英雄事迹展览

向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

此次祭奠活动充分激发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英雄先烈为学习榜样,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工作实绩让英雄安心、让祖国放心,争取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