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结业式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20:25 作者: 点击:

9月23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结业式暨研讨会。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教育厅副巡视员余晓东,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省政府国资委企业改革处干部吴俊星莅临指导。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谢军武、阳仁贵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了结业仪式。高峰副书记主持仪式。

3A329

仪式现场

会上,余晓东副巡视员作了指导性讲话。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他还围绕如何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如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余晓东副巡视员莅临指导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集中学习读书班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始终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于全过程,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直属党支部制订了学习计划,通过学思践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客观认识学习和工作中的差距,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同时,学院还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一体化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他还强调,学院党委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聚精会神学、静下心来悟、学以致用做,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落实到行动上来,多谋师生之利、多解师生之忧,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成效,为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全院师生交上满意的答卷。

3BDC6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党委副书记高峰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同时,根据余晓东副巡视员提出的指导性意见,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全面完成主题教育既定工作目标,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副书记高峰提出要求

仪式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及5名副科级以上干部代表结合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读书班的结业意味着新的开始,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将巩固运用好读书班成果,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并与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有机结合起来,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坚持不懈提升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责任,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