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又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15:53 作者: 点击:

为表彰在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大赛)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大赛执委会根据《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章程》规定,开展了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优秀工作者”和“优秀裁判员”推荐评定工作。2月25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集体和个人名单出炉,共有4个赛区、24所承办院校、11家合作企业获“突出贡献奖”,有209名赛事组织人员获“优秀工作者”,84名教师被评为“优秀裁判员”。学院荣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突出贡献奖”,并有原地质工程系主任何沛锋、原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马晓虎荣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孙志敏老师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自2014年至今学院共5次获得“突出贡献奖”。

表彰文件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委员会共确定22个赛区和85所学校作为2019年大赛拟设赛项承办校。学院作为西北唯一分赛区承办了“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和“‘赛证融通’邀请赛珠宝加工赛项”。学院在赛事组织、赛场准备、竞赛宣传等方面职责明确、分工协作、积极落实、工作到位,认真细致地做好接待、赛务、宣传等各项工作,形成了全员参与、整体联动的良好氛围,凸显了规模大、规格高的显著特点,受到了大赛组委会和参赛代表队的一致好评。学院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全面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学院竞赛水平,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引领职业院校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实现院校人才培养与行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