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爱心企业向学院捐赠防疫物品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7日 22:20 作者: 点击:

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关键阶段,为助力学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体现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2月27日,兰州众之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35支测温枪,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代表学院接收了这批疫情防控物资,并对该企业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刻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坚决遏制疫情蔓延的关键时刻,测温枪等医疗物资非常短缺,兰州众之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克服困难,为学院伸出援手,捐赠物品,体现了地方企业的责任和担当,使学院备受鼓舞,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学院一定能够守住防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捐赠仪式

兰州众之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可亲自将测温枪送到学院。他表示,了解到学院即将准备开学,大批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希望通过捐赠这批防疫物资,能够缓解压力,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保障。

防疫物资

防控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是一场必须取得全面胜利的战“疫”。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必将凝聚起战胜疫情的强大力量,团结一致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

(王宇/图文;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