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带队赴用人单位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9日 19:27 作者: 点击:

为全力做好大学生稳定就业,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与协调。8月3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带队赴张掖、平凉等地对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张掖矿产勘查院、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等用人单位进行企业回访,慰问我院往届毕业生,洽谈校企合作。

与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领导座谈

与煤田地质局一四五队领导座谈

参观煤田地质勘查局一四六队办公大厅

参观往届毕业学生职工宿舍

参观张掖矿产勘查院测试中心实验室

参观煤田地质局一四六队无人机实验室

在与用人单位的座谈会中,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吉宁对用人单位给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条件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和毕业生在校学习情况。同时,他强调此次回访交流是贯彻落实职业教育服务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校企合作的重要精神指示,是推进我院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我院又快又好发展的切实需要。

本次暑期回访企业活动,校企双方在多方面达成了共识,建立了合作意向,为推进校企深度融合,互惠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标志着我院与各合作企业在实习就业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地质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