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学院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9日 18:51 作者: 点击:

9月19日,2020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在学院顺利进行。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浩,人事处处长郑玉梅,人事处副处长赵振华,省卫健委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钱国宏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考场进行了巡查。

考试现场

巡查考场

学院各部门在考试前密切配合,及时进行考场软件硬件设备检查、调试、消毒,对监考老师进行疫情防控和考务培训,每个考场均配备视频监控仪、身份证识别仪、金属探测仪、屏蔽仪,实现了技术设备全覆盖,确保了考试顺利进行。

此次学院考点共有11000余人次参加考试,考试秩序井然有序,有条不紊。全体监考、考务人员严格要求,考场纪律严明,考试工作圆满结束,得到了省卫健委的充分肯定,彰显了我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和社会服务能力,同时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进一步得到提升。

(教务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