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班组长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5日 15:25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上午,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班组长技能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学院开班。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职工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马文,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及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兰州资环学院相关领导和70名学员出席了会议,开班仪式由应急管理学院主要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对学校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所取得的成就等几方面作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

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更生致辞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文从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提升安全管理能力等几方面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培训纪律,希望参训学员能遵循培训守则,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将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职工教育培训办公室主任马文讲话

安全工程学院刘鹏老师授课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刘鹏副教授以《煤矿班组文化建设》为题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设置了《如何做好班组长》《煤矿班组制度建设及质量管理》《煤矿灾害防治》《党史学习教育》等多门课程,旨在提高班组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提升班组长的职业道德水平,了解和掌握班组长角色认知和现场管理的技能提升,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杜绝安全生产事故。

(应急管理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