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来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14:29 作者: 点击:

4月25日,新疆准东开发区人社局副主管乔隆彪一行8人莅临学院商讨政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张琳副院长从近年来发展的整体情况、养成教育、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校企合作办学是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方向,学院将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通过学术交流来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合作成效,实现高校与企业双赢的目的。

乔隆彪表示,近年来,准东开发区大力引进高技术技能型人才,希望借此次机会与学校加强合作、优势互补、携手共进,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服务区域产业发展。

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及如何促进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参观学院部分实验室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