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21:27 作者: 点击:

7月1日,学院“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比赛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来自学院17个代表队,代表全校师生员工,用歌声共庆建党100周年。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观看了比赛。

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在致辞中表示,学院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全院上下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及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学院各项改革事业发展持续向好,广大师生员工向上、向善、向好、向美的正能量广泛汇聚。全院上下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崇高使命,坚持冲锋在前、吃苦在前、奉献在前,满腔热血地投身于学院改革发展事业,进一步提振精神状态,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以实干实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3F9B

比赛在学院老年合唱团演唱的《不忘初心》《走进新时代》中拉开帷幕。《今天是你的生日》《长江之歌》《爱我中华》《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旗飘飘》《祖国颂》《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在灿烂的阳光下》《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合唱曲目依次亮相,一首首激情澎湃、旋律昂扬,气势磅礴、震撼人心,抒发着资环学子对党和国家的浓浓深情;舞蹈《映山红》《再唱山歌给党听》用精彩绝伦的表演、整齐优美的舞姿展示资环教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国爱党的壮志情怀,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机电工程学院、士官学院获得了一等奖,民族工艺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水利与电力工程学院获得了二等奖,中泰学院、冶金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环境与化工学院、安全工程学院、气象学院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合唱比赛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整场比赛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共同祝福伟大的党带领中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为学院在新时代奋力谱写“双高”建设新篇章凝聚力量。

(党委宣传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