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新疆八一钢铁股份轧钢厂中厚板分厂向学校致感谢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16:37 作者: 点击: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新疆八一钢铁股份轧钢厂中厚板分厂的感谢信,信中表扬了来自学校冶金工程学院的王发辉、王瑞、马小龙、冯光昌、张小琴等11名优秀实习生在抗击疫情时的出色表现。

信中写到,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工厂出现部分职工无法到岗、生产现场缺员严重的情况,来自学校的11名同学义无反顾投入到抗击疫情、保障生产中来,独立操作核心关键岗位,弥补岗位空缺,有效解决现场缺员造成的停产难题。抗疫期间,同学们不仅克服了艰苦的住宿条件,还利用休息时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工作等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学校“品质至上”的校训和“艰苦奋斗、永不放弃”的办学精神。

这11名优秀实习生充分体现了学校青年学子“道德素质强、吃苦精神强、技术素质强、协作能力强”的四强人才精神。今后学校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为打造技能甘肃、技能强国做出更大贡献。

党委宣传(统战)部/供稿;高鸿斌/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