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与哈密市人社局开展“校政会”人才引进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1日 20:06 作者: 点击:

2月27日,学校与哈密市人社局召开人才引进座谈会。哈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钟锐钧,哈密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人才科副科长孙茹,哈密市职业技术学院招就办主任李艳娟等一行六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琳,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琳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学校积极拓宽校企合作途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旨在培养出有知识、懂技术的新型劳动者,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希望双方从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双师实践锻炼等各个方面展开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不断开拓合作领域,达成双方互利共赢。

钟锐钧、孙茹分别介绍了哈密市就业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公司要想进行高技能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必须与高职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联合培养适应企业需求的高技能型人才。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构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继续深入校企合作、强强联合,达成共赢。

通过此次招聘活动,2024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式有了全新的认知,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有了更好的方向,也促进用人单位与学校毕业生更好的进行双向选择,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渠道。招聘活动参会学生总数3864人,企业达成意向学生人数588人,意向签约数人175人。

撰稿、供图:王彦东;审核:冯小东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