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祁克顺副院长参加亚特矿业公司尾渣综合利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2日 17:05 作者:sy 点击:
111,甘肃亚特矿业有限公司日处理6000吨尾渣综合利用项目在礼县李坝矿区开工建设。受礼县政府、亚特矿业有限公司邀请,兰州资源环境学院祁克顺副院长、就业工作处张琳处长参加开工奠基仪式。
据了解,20084月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甘肃亚特矿业有限公司以来,一直致力于资源勘查、选矿工艺优化和资源整合等工作。甘肃礼县李坝矿区堆浸尾渣综合回收选矿工程建设项目为综合回收利用堆浸尾渣的循环利用项目,是今年武都市、礼县确定的重点工业项目之一。该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亚特矿业有限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对有效开发利用礼县矿产资源,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创造就业岗位,促进礼县区域经济快速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会期间,甘肃亚特矿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贺登平先生表示,感谢兰州资环学院近几年来为亚特公司培养了一批踏实肯干的专业技术人员,希望继续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培养更多的矿山适用型人才。

开工奠基仪式
(供稿:就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