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资环人,是同胞也是同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0日 12:18 作者: 点击: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学校暂时实行封闭管理,拥有一万两千余名学生的校园瞬间安静了下来。虽然疫情来势汹汹,但我们的学习与生活似乎从未按下暂停键。这一切都源于校园内外那些时时刻刻关心、关注着我们的老师。今天,就让我们一起来听我们这些在校学生的心声,感受资环大学寒冷冬日里的坚守与温情。

第一次这么近距离面对疫情,我们显的惊慌无措,但是老师的话语让我们坚定信心,共渡难关!在这艰难的时刻,老师们没有丝毫犹豫,奋不顾身地进入校园,为我们的健康保驾护航,他们顾不上年幼的儿女、年迈的老人,有的甚至夫妻双双进入校园值守。

学校尽心尽力的为我们提供生活保障,老师们不惧劳累、不辞辛苦地将一份份热腾腾的饭菜,一壶壶暖心的热水送到我们手中,这传递的是资环大家庭对我们的关爱。

那些年轻“大白”的背影,从进楼消杀、送饭送水到清运垃圾,一刻不停的奔波在楼梯间和楼道里,他们用坚实的臂膀扛起了资环人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对资环学子的爱。老师和医护人员每天忙碌的腰酸背痛,却根本没时间休息,实在太累,就趴在桌子上休息,甚至席地而睡。你们一身白袍,分不清谁是谁,但我们知道你们为了谁。

请学校和老师们放心,我们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和管理制度,严格自我约束,不给学校的防疫工作添乱,不给政府添麻烦。

最后,我们想对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所有教职员工、医护人员说:“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同舟共济,一切都会好起来。你们真的辛苦了!愿我们可以早一天摘下口罩,自由的欢笑”。

撰稿、摄影:2022级冶金工程学院李嘉颖 陈晓雯;审核:马琼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