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奏响青春旋律•歌唱伟大祖国”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09:37 作者: 点击:

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6月14日,由院团委主办的“奏响青春旋律•歌唱伟大祖国”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合唱比赛在陶然广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此次合唱比赛。

院领导与学生共同观看比赛

来自学院12个系的代表队和大学生艺术团参加本次比赛。《共青团员之歌》、《东方之珠》、《我们走在大路上》、《走向复兴》等曲目不仅唱出了资环学子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美好心声,更唱出了青年学生对中国梦美好愿景的向往和自信。整齐嘹亮的歌声,各具特色的服装道具,激情飞扬的青春活力……同学们用歌声抒发情怀,借舞台演绎时代,带领观众追忆往昔峥嵘,唱响时代赞歌。整场比赛高潮迭起,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参赛队伍

最终,大学生艺术团荣获特等奖,冶金工程系、环境化工系获一等奖,士官学院、民族工艺系、机电工程系获得二等奖,安全工程系、测绘与地理信息系、信息工程系、财经商贸系获三等奖。

 

合影留念

本次合唱比赛让资环学子在文艺的氛围中经受了一场新时代思想的洗礼,让我们怀揣着自己的美好愿望,带着激动的心,共同走向美好明天,进一步坚定新时代的理想信念,用奋斗书写人生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