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3日 11:38 作者: 点击:

9月2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学院运动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高洁、张琳、谢军武、承训部队代表及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训仪式。仪式由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主持。

仪式现场

开训仪式在庄严激昂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郑绍忠书记指出,对大学生进行军训是全民国防的重要体现,在入学初开展军训有利于培养同学们的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能够培养组织纪律观念,是大学生成长的重要一课。他要求全体同学,通过军训要树立牢固的理想信念,磨练顽强的意志品质,培养良好集体观念,要不断洗礼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同时,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要密切合作,做好组织保障工作,确保军训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讲话

宋元文副院长宣布了新训团成立暨干部任职通知。

宋元文副院长讲话

新生严傲代表全体新生表明决心,要提高认识,全力投入;服从命令,纪律严明;团结互助,集体为先,把军训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带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去。承训部队张旭代表全体教官表示,决心做到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本领,认真履行职责,不怕苦、不怕累,认真完成军训任务。

承训部队教官及新生代表讲话

2018级学生军训从9月2日正式开始,为期20天,共有5000余名新生参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