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6:10 作者: 点击:

4月30日,安全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师及学生党员以线下、钉钉线上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持。

活动现场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第五节的《加强党的建设、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整风运动》篇章和《习近平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教工党员结合日常工作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进行了交流,他们纷纷表示,通过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以来,为中华民族的解放和为人民的幸福生活所建立不朽的功勋,也更清楚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