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赴定西慰问家庭困难未就业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16:30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稳就业”“保就业”目标任务,加大对未就业毕业生的帮扶力度。7月15日,学院就业工作处负责人一行四人前往定西市安定区凤翔镇慰问家庭困难未就业毕业生朱瑞芸,并代表学院送去家访慰问品。

朱瑞芸系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18级气象防雷技术11班毕业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向学生家长介绍了近年来学院的发展、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等方面内容,并向学生推荐优质工作岗位,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职业观、就业观,以自信的精神面貌去面对就业。朱瑞芸同学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不辜负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期望。

就业工作处按照“入门入户、用心用情、精准帮扶”的要求,积极协调各二级学院,不断加强家校协同,主动与毕业生家长沟通,调动家庭促就业积极性,充分凝聚学校、社会、家庭在促进毕业生就业中的合力。截至目前共帮扶1833名2021届六类重点群体毕业生积极就业,进一步提升了学院就业工作的力度和影响力。

(就业工作处/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