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4:58 作者: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安排部署,1月9日气象学院召开2021年度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气象学院党总支支委成员及部分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院长、第一督导组组长郑绍忠到会指导。

FE9FA

郑绍忠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批评要有深度,能够直面矛盾;二是要高度重视“双高”建设,以党建引领提升专业群建设,不能松懈;三是要重视“智慧气象”专业本科建设,培养出对全国有影响有代表性的人才;四是加强与气象行职委联系,提升学院自身师资水平,打造“动车组”代表人物,执旗职业教育。

BAC4C

会议汇报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介绍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进行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剖析,支委成员结合自身实际直面问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相互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气象学院党总支书记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领悟郑书记意见建议,把“双高”和本科建设放在今后工作的首位,团结带领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形成标志性人才培养模式,打造“资环气象”品牌,将气象学院推向新的高度。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