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15:16 作者: 点击:

根据《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委员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以及县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1月7日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第八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列席此次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组织部要求,会前支委成员主动深入教研室、班级征求师生对学院党总支和支委成员意见建议,查摆出总支存在的问题和支委个人存在问题,并针对问题分析原因,初步制定整改措施。会中对照深刻感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六个方面要求,全体支委成员深刻检视剖析自身问题、坦诚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严肃、民主、务实、团结,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改进作风的目的。

高鸿斌指出,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开会流程严谨规范。同时要求:一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研究;二要强化党建与业务融合;三要强化师生政治理论学习;四要强化调查研究;五要强化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六要强化学以致用。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思想政治上、精神状态上、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提升,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双高”建设。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