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4日 17:27 作者: 点击:

6月2日,气象学院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代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尹弘同志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全面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是一篇鼓舞人心、鼓舞斗志、推动发展的好报告,令人倍感鼓舞、倍增干劲、倍感振奋。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全院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高潮。学院班子成员和各支部党员干部要带头抓好理论学习,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宣传到位、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奋力职教本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气象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