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与甘肃电投大容公司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2日 11:05 作者: 点击:

7月1日,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与甘肃电投大容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守初心 讲党课 促发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甘肃电投大容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黄静龙分享了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结合支部“三会一课”分享了公司党建活动工作亮点、特色,并就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经验进行了交流;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直属第九党支部建设情况及支部党建工作亮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向全体党员讲授了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

在兰州战役窦家山战场纪念碑前,全体成员聆听了兰州战役中窦家山战斗的英勇事迹,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兰州战役窦家山纪念碑敬献花篮,深切缅怀兰州战役窦家山战斗中牺牲的革命先烈;在杨力烈士雕塑前,大家聆听了杨力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向杨力烈士敬献了花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和道德情操,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激情,继续深入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和谐的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自己的力量。

直属第九党支部/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