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7:4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全院师生的健康防护意识,7月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教职工居家做好疫情防控、提升在线教学能力、改进教学方法、做好备课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会议强调,要政治站位再提高,在履行自我防护责任的同时,认真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有关核酸检测、特殊情况报备等疫情防控任务,做到多理解、不抱怨;要防控意识再增强,为了个人、家庭和社会,教职工要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避免聚集和近距离接触,保护个人及家人的安全;要责任落实再强化,专兼职辅导员要及时召开班级疫情防控专题班会,关注学生疫情期间思想动态,做好参与志愿服务学生的风险提醒,精准掌握学生校外动向,确保学生暑期生命健康安全;要教学方式方法再改进,任课教师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在线教学方式方法的研究改进,进一步提升在线教学能力,为下学期开展教学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