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安全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19:05 作者: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7月22日下午,民族工艺学院线上开展疫情防控安全会议,对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健康和安全稳定,民族工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教职工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教师要明确肩负的责任,积极主动沟通交流,每日提醒学生完成健康打卡、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并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和思想政治工作,随时关注关心学生健康状况,如有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社区和学校。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的复杂形势,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按照居住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社区核酸检测、个人及家人防护等防控措施,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要求,做到“非必要不出门,非必要不离兰”。居家期间,充分利用时间创新教学方式,提前备课,进一步提升育人本领,处理好教学、科研和生活等工作。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