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开展网格员疫情防控提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17:30 作者: 点击: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网格力量,助力疫情防控,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财经商贸学院连续两次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安排部署学院的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全体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好自我防护和学生的疫情防控教育引导工作。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触角”功能,于7月22日开展了网格员疫情防控提示活动。

财经商贸学院党委按照专业划分、代班管理、界定清晰、责任明确的原则,合理划分网格,以一个行政班为标准设网格,每个网格选出1-2名党员为负责人,形成网格管理小组。以线上视频方式为主,在所在网格班级开展教育引导和疫情防控提示活动。

每位网格党员都心系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带领学生关注当地疫情,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积极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传达学校疫情防控调度会议精神,为学生指明近期学习目标,疏导焦虑、紧张情绪。网格党员聚合力,“疫”路相伴,共克时艰。

财经商贸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