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4日 10:55 作者: 点击:

7月2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按照会议议程,首先请各位教师汇报了各自所在地(小区)疫情防控情况及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推进情况。学院大多数教师住宅小区已经实行封控,老师们均能够严格按照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居家隔离。同时克服困难,正常开展暑期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将学校党委及校领导关于教师个人防疫、参加志愿服务、居家工作开展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传达。

会议强调,目前兰州疫情形势严峻,每位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政策;要加强对学院师生中担任志愿服务人员的管理,要求大家在志愿服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要加强对居家及实习学生,尤其是在兰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跟踪管理,做好必要的心理疏导工作;学生管理人员要尽快组织召开主题班会,将学校党委及校领导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传达到每一位学生;要处理好防疫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并对暑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梳理,明确了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