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10 作者: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员发展工作,加大发展对象考察培养力度,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5月15日至26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第48期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发展对象分别从个人情况、学习工作、入党动机、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和阐述,深切地表达了他们对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动机。他们用诚恳朴实的语言表达对自己不足的反思,用严谨踏实的态度展现对未来发展的瞻望。

此次发展对象答辩,充分展现了发展对象的卓越风采,昭示着党的新生代的无限可期,既让答辩人充分认识了自己的优势与不足,也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觉悟与道德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用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强化理论武装,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撰稿、供图:鞠晶;审核:唐林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