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继续教育部参加西安科技大学2023年函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1日 12:46 作者: 点击:

5月26日,西安科技大学召开2023年函授工作年会,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张传伟、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协会秘书长赵文科出席会议,学校继续教育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6C13B

会上,西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代革联全面分析函授教育的新形势、新政策,并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函授教育工作。赵文科从继续教育的变革、推进新时代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辅导和解读。

1445B

会议表彰了2021-2023年度函授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学校被授予西安科技大学函授教育先进工作单位, 学校继续教育部刘鹏、周荣同志被授予函授教育先进工作者。学校作为优秀函授站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从招生宣传、教学管理、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分享了好的经验和做法。

305D3

此次表彰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函授工作,学校继续教育部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推进新时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改革,确保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工作规范、有序发展。

撰稿、供图:王瑶;审核:王蓉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