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与珠宝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5:36 作者: 点击:

为提高学生干部组织管理、团队合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6月2日,地质与珠宝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学院相关负责人、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干部们互相分享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同时针对他人的问题给出合理建议。与会人员从摆正自身定位、重新审视初心和转变工作态度三方面开展了交流活动。

会议强调,作为学生干部首先要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践行“我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真正体现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要密切关注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交流,在团日活动,第二、三课堂等方面工作中守住原则线,严把质量关,拓宽创新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广大青年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勇担时代责任,展现青春风采。

此次交流会旨在“听真话,解难题”,鼓励学生干部之间加强交流互鉴,搭建朋辈帮扶平台。发挥榜样力量,不断创新、勇于探索、乐于接受新鲜事物,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撰稿、供图:王珍珍;审核:高磊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