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模拟招聘比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5:57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和帮助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谋划未来。5月31日,民族工艺学院举行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模拟招聘比赛,学院主要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学校大学生就业协会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比赛分为选手生涯规划和招聘问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自信从容,饱含激情,用精彩的演讲讲述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评委们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对每一位选手的演讲和规划书都做了详细的点评,指出不足并提出合理的建议,进行综合打分。

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普及学院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规划意识,科学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和学业生涯,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充分的准备。

撰稿、供图:苟宇妃;审核:袁小琰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