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01 作者: 点击:

为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5月31日,民族工艺学院举行第九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民族工艺学院院赛,学校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评委,民族工艺学院主要负责人及教师参加。

A30A3

本次比赛主要分为5分钟项目演讲和3分钟评委问答。各项目路演人通过PPT介绍了项目概述、团队成员、市场分析、商业模式及项目创新点,评委们针对各项目优缺点从技术原创、创新点、经济性及项目后续发展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提升了团队成员的项目策划撰写以及现场项目展示能力,为参加校赛打下基础。

撰稿、供图:苟宇妃;审核:袁小琰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