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召开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25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效,做好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调查研究,了解2024届毕业生能力水平、就业意愿、职业规划、人生道路等方面的问题。5月31日,民族工艺学院召开“能力 责任 价值”就业能力提升专题调研会,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教师及60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E9605

会议从就业形势研判入手,重点分析了就业环境、岗位增量、各层次竞争激励等问题,强调了会议的必要性与紧迫性。各专业学生代表就所学专业出现的困惑及毕业规划进行逐一提问,学院主要负责人及专业教师进行答疑解惑。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让老师们了解到学生内心的想法及困难,帮助学生调整学习节奏,也让学生对就业环境有一定了解,有目标的提高自身综合实力,同时此次会议也为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撰稿、供图:苟宇妃;审核:袁小琰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