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驻外教师参与指导的选手在2023年“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塔吉克斯坦赛区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4:46 作者: 点击:

5月26日,第二十二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塔吉克斯坦赛区决赛在塔吉克斯坦首都杜尚别举行。中国驻塔吉克斯坦特命全权大使吉树民先生、塔吉克斯坦外交部代表、塔吉克斯坦教育部代表、塔吉克斯坦文化部代表、塔吉克斯坦各高校代表,塔吉克斯坦华人华侨联合会主席、在塔中资企业代表受邀出席。

E3FCA

学校驻塔中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教师石光岳参与指导的选手兰花(MIRZOBOBOEVA ZARNIGOR)、优汩(AZIMOVA FIRUZAKHON)分别在比赛中荣获季军、最佳表演奖。石光岳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撰稿、供图:石光岳;审核:马琼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