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地理信息产业创新发展院士专家咨询会暨黄河流域科学数据共享联盟事项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4:50 作者: 点击:

6月2日,地理信息产业创新发展院士专家咨询会暨黄河流域科学数据共享联盟事项讨论会在天水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多所高校、科研院所的知名专家、教师代表以及博士生近100人参加了此次论坛。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教师代表受邀参加。

F920F

此次地理信息产业创新发展院士专家咨询会暨黄河流域科学数据共享联盟事项讨论会提升了甘肃省地理信息产业工作决策的科学化、专业化水平,为全省地理信息产业发展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学院与会教师就学院专业发展等问题同参会专家学者们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会后表示收获颇丰、备受启发。

D168D

17F8E

撰稿、供图:司大刚;审核:闫世伟 高鸿斌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