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系团总支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6日 11:13 作者: 点击: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切实践行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雷锋、做公益、乐奉献的校园文化氛围。冶金工程系组织在校学生开展了以“构建和谐校园、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者打扫教室卫生

3月6日-8日,冶金工程系青年志愿者对系办公室、树形源一楼教室等场所进行了清扫。志愿者们认真打扫各卫生死角,为广大师生的学习和工作创造了更为舒适清洁的环境。同时,冶金工程系各班级也积极响应号召,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主题班会、观看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各班召开主题班会

经过一系列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每位志愿者都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深厚内涵,大家意识到:雷锋精神不仅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更是一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雷锋同志舍己为人、助人为乐的精神,应该被每一大学生所发扬和倡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