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测绘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0日 12:22 作者: 点击:

为响应学校号召,学习雷锋好榜样,测绘工程系于3月7日至18日开展“学雷锋”列主题活动。3月9日,学生干事张文清老师组织带领学生会成员对三号教学楼进行了集中清理;3月10、11、14日至3月18日,辅导员孙登文、赵燕老师分别带领各班学生清洗学院运动场;3月16日学生会学生开展爱我校园,清洁学院后山活动;3月17日,辅导员赵震老师带领学生走进新阳光敬老院,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雷锋志愿活动

活动图片

雷锋月期间,测绘工程系开展“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共计11次,累计参与人数480人次。此次系列主题活动,深入到每位学生,从志愿清洁身边环境到帮扶孤寡老人,很好地培养了学生们保护环境,热爱劳动优良生活习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乐于助人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