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第84期气象观测员上岗培训班在学院开班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8日 09:55 作者: 点击:

5月28日,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第84期气象观测员上岗培训班在学院开班。来自全国10个省区的35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中国气象局气象干部培训学院甘肃分院副院长马景奕,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气象系主任、甘肃分院副院长袁爱宁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马景奕副院长在会上对培训作了要求。他说,学员们要通过培训,牢固理论基础知识,增强业务实践能力,切实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以适应气象事业的发展。同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充分交流、互相探讨,通过培训真正掌握有利于今后工作的知识和技能。

马景奕副院长讲话

 郑绍忠书记讲话

最后,郑绍忠书记代表学院对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学院各部门将积极配合培训工作,为本期培训班提供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也希望每一位学员在培训期间身体健康、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将根据学员们的工作需求,对气象观测方面的知识进行针对性地讲解,同时注重实习实训环节,使学员们能够更有效的掌握专业技能。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