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召开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筹备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0:16 作者: 点击:

为圆满完成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珠宝玉石鉴定赛项承办任务,4月24日,学院召开专题筹备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高峰、高洁、张琳、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大赛的相关制度,并就大赛的基本情况和各筹备组工作职责进行了说明。

党委书记、院长时宁国指出,举办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体现学院核心竞争力,为学院内涵发展起到基础性推动作用的关键,也是展示学院的管理和服务质量、扩大学院影响力的有效平台,承办大赛意义重大。他强调, 要将大赛期间的接待、赛项和套开活动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细化,实行项目制,做到无盲点、无空白、无重复,坚持从小处着手、细节着手。同时要保证大赛期间指挥网络畅通,工作协调顺畅,服务质量一流,工作标准规范,保质保量的完成大赛期间的各项工作

宋元文副院长对按项目任务来做的项目网络图提出了细化分工要求,对大赛筹备工作的进度、检查做了安排。他说,技能大赛是职业院校教学水平集中展示的舞台,是检验教学质量的载体。希望各部门通力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以保障大赛成功举办。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往年大赛的筹备和实施,对今年大赛的《实施方案》进行了充分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