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院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工作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10:44 作者: 点击:

为配合学院和系部开展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学生守信用、讲诚信良好习惯的学生诚信教育工作,我系积极组织2011级和201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5月3日下午学院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启动仪式。

大会期间,学院领导就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工作的出发点和重要性做了详尽的阐述,我系国防士官班的范根同学作为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接下来我系四名同学代表全系学生在诚信档案建设的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本次大学生诚信档案建设工作启动仪式 ,让全系同学知道了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业成绩、任职记录、助学贷款记录、奖惩信息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和失信行为都将会被记录到诚信档案,并将伴随个人就业流转到用人单位,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的失信行为将影响以后的求职、交友、信贷、保险等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对我系规范学生在校行为,加强学生管理和诚信教育,提高教学和学生管理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